Lim酱的Twilight观察日记 之一(流水账+吐槽)

很高兴,今天晚上能参加Twilight的第一次会员大会。
作为社团的新成员,我自然兴冲冲的提早了些许时间赶往会场与会。
一进门就见到已经有不少会员坐在位置上。不远处的背投幕上不断出现的攻与受的吐槽不禁让我坐近讲台一探那位录入美女的究竟。(马萨卡,难道这位美女就是咋的社长!而且还是个腹黑!(死)
等待了一段时间,一群身穿特种部队服装的coser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给我的第一反应是这身装备多少钱啊,好吧,我承认我很势利(死)
 前台某人可能为了给大家解闷放出了「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刚好第一话有搓乳画面(喂喂,这样公然放映真的行么……
之后一位身穿特种部队的眼镜娘上台来介绍Twilight社各个组的状况和发展方向,哦,忘了说了。她才是社团的正牌社长。嘛,也是位美女- -+
期间有位很萌很搞笑的大三学长乱入发表演讲,可惜的是他的萌萌光环也比不过本次会场最抢眼的MVP人物:藤野(?)先生!一上场就很强势的站到了讲台上吼起了非常热血的日语。现场一阵欢呼!对!此刻的他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最后的一句「XXX世界を征服する!」真是让人意犹未尽啊(远目)
Free Talk时间。观赏完毕社团cos的影像资料和Idol Master同人MAD后成功搭讪了总妈和忠犬同学。没想到忠犬同学是女生,这让我有点措手不及(叹)
几阵寒暄之后,忠犬同学邀请在下和前辈们一同前去饮茶。不过在下有事在身就先行告退了。(其实有事在先是没错,不过害羞占据了大部分我的思考回路呢)
下次吾辈会抓住机会与Twilight的前辈们搭讪的(握拳)
留言

No title

黑娘你掉进腐窝了呢KUFUFUFUFUFUFUFUFUFUFU~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